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城市的影像如果加著咖啡香。





我不知道這裡(我愛的城市)何時會消失?
所以盡可能的 用影像,文字把這裡保存。


用自己的腳步走過,自己心情的感受而拍下的照片,
不是道出三言兩語,
就能讓觀者瞭解你的想法而詮釋,
會因為創作者的內心真實反映到影像的存在形式,
希望影像的情感能濃郁的表現出來,去思考,
在城市中生活是我的興趣,
遊走在一個巷弄都是新鮮的奇遇,
會想著下一秒我又會捕捉到什麼新鮮的影像,
我確實是會因為拍到一張有感覺有感情的影像而開心好久,

然後會覺得今天夠了,有這些照片我滿足了,
可以收起相機,回家了。

沒有留言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