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一個實體的存在,而浪漫


















依賴這城市存活,
每個人每個事件,都有一個依賴依存的理由,
這個文本因為依賴著時間與過去,
看到了現在的曾經回憶,
也因為它獨特的表情與浪漫的情緒,
讓一切沉浸在細膩.微妙的感情裡,
我依賴這裡,
這是我的城市

4 則留言:

Stardust 提到...

在渡輪上拍的嗎?還是壽山^^?
我也很喜歡拍夜景吶~

Smallting Chang 提到...

在英國領事館拍下的!!高雄夜景很美!

Smallting Chang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Stardust 提到...

我也很喜歡夜拍,可以來我的blog看看^^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