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時間會讓真實更真實。






我的時間快要到了。

主義越來越多,理論越來越多,文字越來越多,
接下來我的聖誕禮物希望的是_ _ 賦予我文字組織的能力。


每本書的文字我都想要,有了這些字我一定會成功。




很習慣的會回頭看著七月的墾丁大好天氣,

因為這個好天氣讓我的影像真實的存在這裡。





我珍惜。




紐約我愛你。很都會,很時尚,很氣質,非常吸引我。

接下來, X'mas. Happy New Year. All Pase to us.

1 則留言:

Jane 提到...

:)
加油加油
女孩愛看書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