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[這裡有文字的味道]







開始使用這裡,


我要慢慢的把重心移到這裡,






從昨天meeting之後,明知道該如何下筆了,


但我卻還是提不起動力寫起屬於這個論文的一切




卻只想找的屬於適合我的部落格!!


宛真的推薦,讓我喜歡這裡,這裡真的很有感覺,是我要找的感覺!!

3 則留言:

安小就 提到...

GOOD!小婷的文字出乎意料的有畫面~以後我會多來捧場的!希望這個部落格能在論文開花的過程中多彩多姿

Smallting Chang 提到...

哈哈哈!!!很歡迎你!你要常來阿!!!

匿名 提到...

新年快樂!!

我很有心吧~^^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