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親愛的你

有你陪著真的很好,聽你嘮叨真的很好,現在在我身邊的男人剩下你一個了,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

4 則留言:

farah Hsieh 提到...

給親愛的你們,:)
緣份是可遇不可求的...
要保持彼此關心.努力
一起進步.一起開心的過每一天喔!

期待妳們彼此許下諾言的那一天!

Smallting Chang 提到...

感謝你留下寶貴的意見,我想你比我媽還要關心我,我真的是快哭了,還好有你.:)

Miyako 提到...

好閃呀~~~小米要帶墨鏡才能看這篇文章了!

小婷,很替妳開心找到一個這麼棒的伴侶,記得~~~你們彼此許下諾言的那天,要讓小米幫妳們掌鏡喔!
呵~~~~

^^y

Smallting Chang 提到...

Miyako:

那一天,我一定會請你來的!!!!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