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時間跟我在努力著生活
















週三聽說是小周末~~
我確實今天有想著要出去逛的心情,十點鐘要起床忽然覺得好累,這是好吃力的事情女生總有些日子身子特別虛弱,我的確感受到了,起床打開窗發現冬天真的來了,心裡的確很開心的去打開了衣櫥想著我今天要穿什麼去學校補TA,確實穿上冬天的衣服真是讓人開心的事,昨晚看到好久未見的惠雯真是開心,短暫的聚會,今晚早早的回到家,過不久就躺在床上開始睡覺,寫論文就先拋到腦後吧!!

現在要開始寫論文了,陪伴我的是巧克力蛋糕上面塗著一層草莓醬,還有一杯自己泡的熱拿鐵,我想把該有的進度完成,看到論文印出來這麼厚,我真的好有成就感,這是我生的小孩,生產期就快來臨了,我要做好準備當一個可以完全瞭解我自己生的論文的媽媽

冬天到了~~想見你的心又更加的苛求,冬天好適合跟你一起出遊,吃著熱騰騰的食物,在加上你牽著我的手,很溫暖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