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

:) min"a" : 這裡的陽光 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位很平凡的阿婆,她是我的鄰居,
她雖然滿頭白髮,也很堅持要燙得很完美,
要擦上鮮紅的指甲油,看得出來她其實還是有年輕的那一面,每天她習慣性的走過我家門前,我習慣的會問他吃飽了嗎?或者道一聲早安!她總是熱情的回答我他吃飽了,那一天豔陽的高照,剛好落在她身上,這個景色對我來講是特別,所以就這樣記錄了她!





鄉間道路也非常的適合這裡,這裡不是都會區,
是一個很平凡的漁港小鎮!

min"a" : 這裡的陽光 /

沒有留言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