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That has been .




















記得剛進來研究所時,在符號學的課程上,

我介紹了這張的自己  : [這張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某一個時刻幫我拍了下來]



很喜歡這張的我 ,
時間的快速 ,  現在這張照片很充分的解釋我正在研究的

2008年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 [ 此曾在 _ ]

1 則留言:

安小 提到...

有個人可以讓你在重要的場合介紹他是你很重要的人,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