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保存城市的寂寞















誰會知道走的下一步會遇到什麼?
都是這樣誤打誤撞,


常希望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,
靠著相機把它收到我的資料夾裡,
在靠著我自己的幻想,利用電腦把
他營造成我要的世界裡,

因為我幻想我的世界是浪漫的,
所以我希望我的影像也是如此,

看起來帶點憂愁,
帶點快樂,帶點味道,帶點色彩,帶點情緒的涉入,

讓看到的人會去思考,這代表的是我的本身還是在強調著影像的什麼?
















我想,
我還是會靠著影像來告訴自己這世界有多美麗,
只是 你可能還沒看到這一切有多美好


我只想讓我的影像 很生活 很單純

沒有留言:

Powered By Blogger